Saturday, October 3, 2009

我可以點?

昨日才說完,
想不到今天便在沒準備的情況下談到此話題.

老實說,類似的回應,
年輕時我可以義無反顧的說出口.
但人長大了,成熟了,
知道有些事說易行難.
我不肯定自己是否真的可以做到,接受到.
我只知道有些事是不可以輕率的答應的.
但可以說的話,我已說了.

只是有點失望.
失望的是我以為一個心思細密,
做事有條理的人,
應該各樣事也顧慮得到,
應該走每一步路也是諗過度過再行的.
而非走了這麼多步,做了這麼多事後,
還在說我有這些這些顧慮,
所以我那樣那樣.

現在我知道了.
又如何呢?我可以怎樣呢?
雖然我知道若我想的話,
我可以很輕易的便得到自己想要的.
但自己的事,最終還是應由自己作決定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