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你沒虧欠我

過了這麼久.
我以為我己完全放下.
但一看到那段說話,仍是淚凝於睫...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我甚至知道你現在仍是.

有時我回想,實在感激...
感激你曾對我這樣好.
感激上天賜我一個這麼愛我的人.

我曾講過:我相信我今世也找不到一個像你這麼愛我的人.
我現在仍是這麼想.

但有時兩個人在一起,並不是相愛便可以.
大家來自兩個完全不同的背景.
性格大不相信.
要一起,需要相方的努力,磨合,妥協,遷就...
我們都努力過,都想去愛對方,
但我們都做不到.

我和你一樣,
也曾認定對方就是那一位.
也想過一起結婚,生子,共渡餘生...

很多時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然而現實和想像總有距離.
不是我們想這樣便這樣.

如果大家在一起,
換來的只是一起辛苦,然後為對方心痛,
又何苦呢?

到現在,過去的己過去了.
沒昨日的我,便沒今天的我.
我仍很關心你.
知道你傷心的話,我的心仍會像被揪著般.
但不用跟我道歉,不用給我原因.
因為你沒虧欠我,亦沒欠我解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