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失而復得 ---- 失去了的、放棄了的、不是你的

遺失了多時的手錶,竟然可以找回。

那只錶很輕,戴在手上,一點也感覺不到它的重量;錶面很小,常被我戲謔為「自私錶」,只有自己才可以看到時間。

初初不見了的時候,到處的找:桌上,桌下,衫袋,褲袋,各個手袋,找了很久,就是找不到。很是心痛,甚至忍不住打了一通電話給送錶人,告訴他那只錶不見了。

其實那只錶己經是舊舊的了,錶面缺了一角,銀色錶帶花了,連著的銀鍊也爛了多時,早被我拆下。

現在找回了,也沒特別高興,反正現在已習慣不戴手錶;在家有鐘,在公司有電腦,在街上我用手機也一樣可以知道時間;時間、日子一樣的過,甚至過得更好、更輕鬆、更快樂,重要的是習慣了便好。

人就是這樣,失去的時候拾不得、放不下;讓你找到了、得到了,又覺得不外如是;沒有便沒有吧,習慣了,便沒什麼大不了。

花時間想著那已失去了的、放棄了的、不是你的,只是浪費時間。我們都不是那種人,所以大家都不要再花時間去想了......

♪ ♪ ♪ ♪ ♪ ♪ ♪ ♪ ♪ ♪ ♪ ♪ ♪ ♪ ♪ ♪ ♪ ♪

郭靜 《離開》

作詞: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編曲:呂紹淳  

Oh 淚水 是一種防備
是厭倦在你心裡的負累 
我不想再去追 再追只是掉眼淚 
心還有感覺 就該給自己機會

*Oh 孤單 是一種純粹  
是愛退去後再沒有所謂 
我能夠學得會 學會一個人面對 
愛不能是誰 應該綁住的絕對*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 追尋心中另一個世界 
 我不要完美 只要能再回到原位#

△我只要找到另一個感覺 相信明天一定有誰 
 能給我安慰 原來就在我 周圍△

Repeat *,#,△,#,△

能給我安慰 原來就在我 周圍

♪ ♪ ♪ ♪ ♪ ♪ ♪ ♪ ♪ ♪ ♪ ♪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