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突然想說句"謝謝"

快樂的時候,我會和朋友分享.
說了一遍又一遍,只要還有誰不知道,都要告訴他.
朋友們會替我高興,恭喜我.

不快樂的時候,我寧願所有都是自己的.
只想一個人,靜靜的...

直到受不了,才會找朋友;不為傾訴,只為沾一沾別人的快樂和開朗氣息,從牛角尖中走出來一點.

興幸我有數位這樣的朋友.

認識了多年的好朋友:雖然我不多向你們訴說,但我想我不快樂的時候,你們多少也會知道的.只是一兩句簡單的問候,已令我覺得暖暖的...

相識不太久的朋友:知道我不快樂,也會多找找我,吃吃飯,談談無聊事,令我心情好轉一點點.

沒什麼,只是突然想和大家說聲"謝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