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如果我

買了張敬軒的新碟
聽聽下卻突然想起他的舊歌<如果我>.
上Youtube找找看.
可能太舊了,加上演唱會沒唱過,沒有MV.

看看歌詞,原來作曲填詞的都是王菀之.
較早前看到一篇張敬軒的訪問.
提到他和王菀之的關係真的很好.
好到坐在車中是會拉手的.
嗯.會拉手的,應該真的親密得有如家人了吧!


♪ ♪ ♪ ♪ ♪ ♪ ♪ ♪ ♪ ♪ ♪ ♪ ♪ ♪ ♪ ♪ ♪ ♪
<如果我>
(收錄於06年的大碟<春‧夏‧秋‧冬>)
作曲:王菀之
填詞:王菀之
編曲:Alex(The Invisible Men)

聽見你哭泣時我的心也陪著你流淚
誰讓你哭 也讓我沒法入睡
差點忘了自己 是你自己 不能有誤會
只好在你身邊的時候偷偷心醉

如果我 說愛你
你會否 繼續和我唱遊天地
不敢說 我愛你
害怕你忽然之間給我距離

聽見你哭泣時我的心也陪著你流淚
誰讓你哭 也讓我沒法入睡
差點忘了自己 是你自己 不能有誤會
只好在你身邊的時候偷偷心碎

如果我 說愛你
你會否 繼續和我唱遊天地
不敢說 我愛你
其實我更怕你已變成我的唯一

如果我 很愛你
也許有一天你愛我的甜蜜
我已經 很愛你
現在還需讓秘密收進心底

繼續疼你是自己 我應該可以

♪ ♪ ♪ ♪ ♪ ♪ ♪ ♪ ♪ ♪ ♪ ♪ ♪ ♪ ♪ ♪ ♪ ♪

2 comments:

Josephine Yau said...

the lyric is sooooo fit~

Jellyfish said...

I've other songs in my mind too.
post l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