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走鋼索

走在鋼索上面的人,搖搖欲墜,驚險萬分.
明知危險,卻仍不願離開.
旁觀者看在眼裏,只有焦急的份兒.

在道德上的層面上,我們都很寬鬆.
很想說只要高興、快樂就好.
但我怕我說錯了話,變相令你沉淪下去.
令你越走越高,越行越遠.
直到回不了頭,摔個焦頭爛額,再一次受傷.


♪ ♪ ♪ ♪ ♪ ♪ ♪ ♪ ♪ ♪ ♪ ♪ ♪ ♪ ♪ ♪ ♪ ♪

《遙吻》

作曲:常石磊
填詞:林夕
編曲:C.Y. Kon

慢慢 雪落有聲
情境 就似這段情 冷卻得結冰
漸漸 腳步放輕
驟聽 彷似你念及餘情

但願 我沒眼睛
無須 面對這道牆 有你的背影
但願 我沒法醒
令我 不覺你道別 沒震驚

*明知得到你 都要知道怎放下你
 明知天空有很多班客機
 令我不得不放棄

 如果有限期 可否拖得到我會飛
 容我 俯瞰你
 遙吻 比怨你可悲

 如果有限期 可以拋低你
 我會一生也學習 忘記你*

事實 你定要走
回家 是你的自由 我只得放手
異地 雪在顫抖
大概 只有極地 是永久

Repeat *

何需怕距離 千里都可以吻你

♪ ♪ ♪ ♪ ♪ ♪ ♪ ♪ ♪ ♪ ♪ ♪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