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握手

最想做那些給我一個密室.
讓我靜靜地做,做完便收工的工作.
所以一直以來的工作也是對內的.
不用拖頭露面.
沒有商務的酬酢.
亦鮮與人握手.

握手...
是公務上才有需要,
又或是洋化人才做的.
朋友間,習慣了較隨意的.

平時交朋友,都是各道名字,
點個頭,揮揮手,說聲 Hi 作罷.
今晚卻偏偏交了兩個新朋友.
介紹時都向我伸出右手.
霎時間要呆了半秒才懂伸出右手回應.

我不是說他們造作,扮洋化,
因為朋友們的評價,
以及當晚的所見.
我肯定他們都是待人誠懇,
而且都是細心旳人.

只是...我真的不太習慣握手.

No comments: